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19预售~很迟很迟才到的后记

真的
我原本都不打算写的了
因为真的过了好久
可是我还是把它写下来了
毕竟真的挺难忘的><
话说218那一天我做完工之后
回家准备一下就出门了
到那边差不多是7点左右
因为还没有吃东西
就和某人类一起去kfc吃
然后再去withdraw钱
我忘记了按钱是有limit的
因为我public的卡貌似没有
而我的ambank就有
结果到最后我和某人类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按到钱出来
单单收据我们就拿了10多张
我想附近那些看着我们按钱的人会以为我们是来玩的吧XD

回到6楼都差不多9点了
某人类就回去啦
他从早上10点就到然后呆到晚上
而我就是来接她的班的啦
当然一起排队的不止我和他
还有ah ka和sun
不过因为他们去吃东西了所以我就一个人呆在那里没事做
还好还有一个auntie和我说话
然后他说了一句让我很爽的话
"你一定很小而已...有没有16?"
哇我直接爽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童颜的啊~~
后来那个auntie的女儿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聊天咯
因为他们刚好也是新山人
就觉得好亲切也聊得蛮好的

之后ah ka他们回来之后我们大家本来都好好的
忽然某个mysj高层出现
有些误会发生不过也解决了
谁知道保安那些人一个说这样一个说那样一个又说另外一样
结果本来说能够在里面呆到4点
后来变成要去停车场等
再后来又变成要下到楼下去等
结果我和sun还有vins就去找那个入口在哪里
谁知道下到去慢了一群不肯跟我们合作的人一步
sun和vins就留我在楼下和那几个人一起等
其实他们不是不友善
毕竟我们没有吵起来
也没有想要打架的意思
是满心平气和的谈
只是因为大家想法不同吧 就
在那里和他们聊下这个聊下那个
还好那天我的马来文还不会说完全说不出来XD
后来等了好久我就打给sun
才知道那些保安说我们全是女生不安全
就让我们在停车场等
我们就一起回楼上

在那里等啊等我实在太无聊了
我就一下去和别人一起看video
一下找人聊聊天
一下在旁边静静听歌
我还以为我会有睡意的
可是居然没有

后来我们这一群人就开始一起聊起来
聊就聊到说要自己开一个论坛什么的
真的好好笑
我们的rambutan们真的很有想法XD

后来越来越接近6点
我们大家都开始紧张
因为我们实在没有把握可以排在前排
我就和ah ka到处去寻找出路能够快速通向排队大厅又没有cctv的地方
找了找我们又走到green box前面
然后保安就又叫我们下回去
我就和ah ka说我想上厕所就假假走到楼梯那里
就开始走到green zone去
发现到原来green zone的楼梯口是没有cctv的
说实在真的很危险
因为那里真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可是那时候我们那里理得了那么多
有地方躲就躲了
在那里躲着真的很有running man的feel
我们根本就是用窃窃私语来沟通
还因为怕鞋子会发出声音然后就把鞋子给脱了站在非常肮脏还有蟑螂爬过的地板上
就在我们坐着聊天想对策的时候
忽然有人从下面上来
害我们以为是保安
都已经开始站起来要跑了的
才知道原来是同道中人
就一起讨论要怎么样一起冲过去
后来又有人从电梯上来多在电梯口
不过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有我们的存在
我们就一直在听着哪里有脚步声哪里有说话的声音
真的超惊险刺激的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摆脱不了
忽然有保安把门打开 我们全部都吓了一大跳
结果只好认命跟着回去

回到停车场差不多5点多了
我们大家就一直和保安讨论到底要怎么排队
到最后大队都散了
他们就说两个门排各五排
我们就开始排队然后让马来人去祈祷
本来说7点开门给我们进去
因为停车场真的好热
而且又一大群人挤在一起更不好受
结果忽然保安又出来说8点才能进去
我们真的是要晕了
终于8点到了
他们忽然就说只开一个门然后只能排两排
因为是要拍在我们这一边
另一边的一听直接挤了过来
我们都傻了
因为我们完全就是跟着大队在动完全是被推着走的
四面八方都在向自己挤过来
我第一个想法是我再一次经历了二巡排队入场的现场
然后一直被推被挤我甚至没有地方站
只能踮着脚站着
还被推到玻璃旁
我一直在担心着玻璃会不会爆
然后他们又一直不要给我们入场
我们就一直看到从楼下跑上来的人们
不过每次都被请了出去
在那里待啊待
差不多9点多她才让我们入场真的已经快虚脱了
在这张照片里我就站在那个玻璃的旁边
然后我看到ah ka的背影在第一个站着
我们在这种拥挤的情况之下站了差不多1个小时

一进到里面去我们才真的觉得舒服
里面又有冷气又不拥挤
因为他们要我们两个人并排这样排下去
大家都满守次序的
我排在差不多第20个
而ah ka就在我们这排没有skc卡的第一个
所以我们根本就是靠他在买的
差不多9点9个字就开始让人进去排队
我因为要帮别人买rockpitt结果就先进去排队
10点就买到了
买票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因为我要给的钱是1458所以我要给整数1500才足够
谁知道我从红包拿出钱来怎么算都只有1400
而钱包又不在我身上
我根本就慌了就拿给那个售票员叫他算一算是不是1400
然后直接打电话给sun谁知他不接电话
我只好打给某人类叫他找有钱的人来
谁知道她居然带着她的身体来却没有钱
我直接是慌了怕我会被赶出去所以我直接大声叫他找有钱的人来
旁边的人都看着我傻傻
某人类去找钱的同时我就有研究了一下那个红包才发现100被留在了红包里面
才终于是还了钱可以去拿票
而某人类也刚好找到了钱过来
结果他被白骂了XD
拿到票走出去找ah ka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们买到了第一排
包括那两个在那里认识的印尼亲买的几张
整个L16的第一排都是我们自己人我们真的是爽死了XD
看到票的那一刻我直接超兴奋还抱了sook ling
后来再看一看发现怎么是row R害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数数看发现原来R是在Q的前面我们才放了心

后来开心了一阵子后sun就要回去了
我们就代替那位sun的学生排买376的票
本来以为要很久
因为我去逛了一圈回来真的是吓死了
居然有三条从不同地方延伸出来的队伍
第一排就是在停车场的
在停车场那里就排了一个很大的L字形
差不多就是从green box到电梯的长度了
第二排就是从yellow zone的楼梯口上来不知道多长的队伍
第二排就是从yellow zone楼梯口走出来的十字路口到电梯那里的楼梯下到第4楼
整个队伍加起来差不多就可以绕完整个6楼
再加上已经买好票的人
我们真的是太强了><
看到这种震撼的情景之后
我们本来打算走人的了
还好因为376的队伍不长忽然就有人来叫我们去排队
一下子就买到了

终于买完了我的脚因为从5点多站到11点多早就要断了
就到欢喜地吃饭
吃完饭才回家

以上就是我的后记
乱七八糟的后记
想到那天虽然累但值得
319我来了~~~~


我,某人类,还有某呐呐的票~~~
看到票是在太激动了XD


我的座位L16 R 03

ps这次买到了第一排之后
我真的相信我和sj很有缘
我从来很少会中奖还什么的
或许是因为我都没参加吧
而喜欢上sj之后
我第一次赢到了二巡rock pitt的门票
再后来又赢到了四辑C版
现在又买到了第一排
我说我们实在是太棒的缘分了
就给我看多你们几眼吧这一次^_^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可爱的兔子哥哥降临这世界的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1月1日
刚从云顶回来只想马上投入我可爱的床的怀抱的我
还是顶着倦意写下我更加可爱的哥哥的生日的祝福

不过首先我要离一下题
因为刚看到了某金暖男所tweet的某tweet


우린 잘돼도 슈주 망해도 슈주 쳐싸워도 슈주 미워도 슈주 결혼해도 슈주 팬이 많아도 슈주 팬이 다 사라져도 슈주 이미 늪에 빠질만큼 다빠졌음 오글거리는 말 다 때려치고 이미 볼짱 다봤으니 갈때까지 가자♡

我们发展的好也是SUJU,完蛋了也是SUJU,打架也是SUJU,(相互)讨厌也是SUJU,结婚了也是SUJU,fan很多也是SUJU,人(指fans)都离开了也是SUJU,已经是陷入泥潭的地步了,废话都打住吧,都看到的是越来越棒的,一起走到最后吧♡


^_^我说你真的很暖我们妖精的心啊
你13得很明显嘛XD

好啦现在要拉回来

啊对对对全都在说新年快乐那我们家敏敏咧?
怎么没祝福贴你说你说你们这十几个男人说还不说~

啊真是的还说你暖呢我也真是的我~~~

嗯嗯嗯我不知道他们今天会不会庆祝会不会upload照片
不过现在没有
所以我也只能再去google search照片
结果我才发现
怎么连一张都没有
不是别人自己做的就是photoshop的
好吧我就放一张比较像样的吧
我也不知道那图从那里来的
我说那张图的原产地和主人
请原谅我的转载还有马赛克了某些奇怪的东西
大家都是一家人就看在我google search的份上原谅我吧


晟敏啊26岁生日快乐啊~~~
时间过好快我妖龄一年了耶撒花~

话说...我以前说过第一次我看sorry sorry mv的时候就注意到敏敏了吧?
对啊我就喜欢这种不止帅又加点可爱的男生
所以他是我真正第一个喜欢上的成员哦XD
还记得以前第一次看至亲笔记还不熟他们的时候也是除了庚之外最爱敏敏了
那时候好讨厌欺负敏敏的强仁哦~

看至亲笔记的那时候...一年前了啊
不知不觉
从完全不认识他们
到现在的习惯性有他们的存在
完全感觉不到原来已经一年了
现在 庚的官司的已经解决了
我的妖龄一年了
我就快要21岁了
真的好多好多的变化
却又没有时间流逝的感觉

我说敏敏啊
你现在在干嘛呢?
有没有庆祝生日了啊?
好想念你啊忽然之间
昨天在云顶吹着冷风看到手机提醒我的生日的时候
你有感觉到我对你说了声生日快乐吗?
XD

去年的生日
我甚至还不知道原来那一天是你的生日
希望从今以后每年的生日我都会送你一个祝福吧~
很爱你哦


今年许给你的生日愿望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从四辑开始
常常会看到你那不开心的表情
总会很心疼你
你总是希望做得很好却又总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要总是担心这些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不会介意你那一丁点的小失误的
你要知道 你很棒哦
我们suju最全能
能哥能舞能耍武术能演戏能演舞台剧的敏敏哦
其他什么的我们都不在乎
只要是你就好
所以今年要开开心心的哦
今年我们见面的时候
我要看到你最可爱的兔子笑容^_^

最后
还是要谢谢敏阿爸和敏噢妈
谢谢你们让他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造就我们最棒最棒的super junior
让他们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阿爸噢妈括马喔唷

最后的最后
又是肉麻的告白了
爱你啊我的敏敏
我们宝蓝家最可爱的敏敏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13最棒
我爱你们~(我不是韩庚,我只是copy他而已XD)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只是牢骚

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都很懒惰><
我总是会荒废我的blogXD

现在不在家
在朋友家赶assignment
到现在都还没睡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就还是很有精神
可能不在自己家的关系吧

这一次的assignment做到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这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做的关系吧
所以就觉得怎么大家都这么不合作
然后就一直抱怨
我的意思是 对自己埋怨
因为不敢真的这样说他们
所以只能一直好像开玩笑一样的带过说不要做啦不要交了啦
虽然心里真的是这样想

我知道我有错
我不应该在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做
所以我也没有资格埋怨别人
可是至少他们要有点诚意去做吧
从头到尾他们只做了几个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有一个现成的example给你一边抄一边改然后就能完成的事情
结果每一个人都做错
到头来还是由我来改
我已经说过好多遍
边了解边做就肯定不会错
可是我听到的只有我不知道我看不懂
我不觉得有多难
现成一样东西只要你把几个价钱改一改重新算一算就做好的东西
有很难吗?
什么都要问我
自己难道不能去了解吗?
我一开始也不会啊
去了解不就会了咯
为什么什么都要问我
我真的很烦
做一样我可以用1个小时时间做完的东西
他们需要超过2或3个小时而且有些还错到完要我重改
要不然就把所有东西原原本本抄下来要我自己去换那些东西
还有更过分我明明说了去找资料去找资料
只不过找了个半小时说找不到
然后就光明正大上网

厚~
我是人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生气
尤其我看到那些%^#%&*的东西的时候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骂人
可是这是group assignment耶
难道不能分工合作的吗?
我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自己亲力亲为的吧
你累你要睡觉难道我就不累我就不用睡觉吗?
我真的很beh tahan了

可不可以就帮忙一点
明天就要交了还有一大半东西没有头绪
你们想要怎么样?

我真的很想算了
就这么算了
可是我put的effort很不值得让我就这样算了
我已经是那种不会紧张学业的人了
可是这几个人真的是.....
可不可以就合群一点点?
可不可以就多分工合作一点?

我累了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你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
亲自去,要亲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
因为舞台上的生命可能持续很久,也可能转瞬即逝。你不知道他是属于哪一种。
你无法预测那发光发热的时间究竟还有多少,你猜不到下一秒他会消失到哪里去。
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无法把握,
他是你感知世界里无可取代的全部,但他也是你未知世界里永无交集的一点。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你一定要让妈妈知道,
因为妈妈是最爱你的人,而你也深爱着他。
一个很近一个很远,而你是将两个无关联的生命体糅合于同一空间的凝结点。
告诉她,你很喜欢他,甚至爱他,也许不被理解,就算不理解,也落得个心安。
不需要太刻意太直接,可以是个简单的暗示——妈妈,看,觉得他怎样?是很棒的一位歌手哦。
让心爱的他若有若无自然而然的在亲爱的妈妈眼里浮光掠影而过,留下片刻印象。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你一定要为他写一些文字,
不追求华美,不强求确凿,
只要轻省记录你所有的思念与颤栗,所有的真实与感悟,所有的明媚与忧伤。
爱如水一般蔓延,浸过你的神经,划过你的指尖,温柔地抚过你敏感的心。
多多少少也要写点关于他的文字,零零碎碎记下自己的心路历程,
别让心情在岁月中灰飞烟灭,云消雾散。
不求深刻,但求简单,记下活在你的世界中的他。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你一定认真地喊一遍他的名字,
用含糊的、哽咽的、明朗的、虔诚的、温柔的、宠溺的声音。
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在每一个心慌意乱的瞬间,
在每一个患得患失的叹息间,在每一个幸福感动的晕眩间,
在每一个想念他的夜晚,轻轻喊他的名字,
认真地发好每一个音调,屏住呼吸读出,
一个念头升起又落下,道出刻骨铭心的覆水难收。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一定为了他更好地学会生活。
那个已经慢慢渗入你生活点滴的男孩子,
那个使你常常热泪盈眶的男孩子,
那个笑容干净而甜美的男孩子,
那个无论如何长大你始终只愿叫他孩子的男孩子。
你再最美丽的时刻遇见了那个最优秀的男子,但是上帝没有让你们彼此相遇。
他在那个最绚烂的舞台,光华交汇,歌舞升平,绝世华丽;
而你在最普通的街头,行色匆匆,人头涌动。
两点之间的距离仅仅是思念,别无其他,仿佛触手可及,却遥不可及。
如果你爱他,请你也为他好好寻找自己生活的支点,
不要为他迷失了既定的轨道,
关掉电脑的片刻回归平静,担当起原来的角色,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因为你深爱的他是一个如此心高气傲的人,
他用力诠释着自己的不甘心,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
所以你也用尽全力爱着他。
因为爱他就等于爱着你自己,爱着因为他而变得更加温柔的自己,
爱他,是本性,是注定,是天然。

要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就要尽量给别人的人生添加美好的成分,
拼命地挽留自己遇到的美好的东西,拼命挽留。
他一样,你也如此。

很棒的一篇文章
出自蔡康永之手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素质

真的
对我们这些爱着某个明星的粉丝们
需要的就是素质

今天
啊是昨天
因为某位DJ说错了我们队长的名字
结果facebook wall泛滥成灾了
我们团结的妖精们都到那里为了我们的利特说些话
不过
可能一些妖精们太激动了吧
说了些不是太好听
甚至让那位DJ的粉丝觉得是人生攻击的话
结果双方吵起来了

这是我经历的
真正的第一次双方粉丝骂战吧
看到了一些人说要理智却言行不一
看到了一些人气愤地维护着自己爱的人
看到了一些人不认同谁谁谁的话
看到了一些人带有挑衅语气的post

的确
我们有错在先
我们有道歉了
所以其实看到某些人带有挑衅意味的话语的时候
真的很想直接骂回去
可是我顶着妖精这个名字在外面闯
我们就不能乱乱的去说话去反驳
我们能做的
只是小心的回复那些话
即使被人说成什么样子
还是要不带脏话不带不礼貌字眼的回应对方
这就是我们应该要做得到的态度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教训人
可是这样吵下去
我们会有好结果吗?
事实证明是不会的
即使我们不是很不友善的回复那些话语
对方还是觉得怎么我们这么不理智
所以我们所能做的
就是闭上嘴巴关掉双眼收起双手
任由他们说
到最后
别人自然会知道
有素质有理智的是谁
没素质缺理智的又是谁
我们不要去做那些粉丝闹事偶像买单的事

今天
其实很开心双方都各让一步
没有把小事弄大
其实我知道那些人都不是有意那么说
只是因为不了解
所以会觉得怎么这些人这么奇怪
如果换作是以前的我
我也会这么想
我甚至会不喜欢那些人
大家都处于不同的角度在看事情
有矛盾有冲突
绝对是在所难免的

其实真的真的很希望
妖精们都要理智点
我们团结是好事
可是不知道对其他人而言我们是不是过火了一点
所以当别人说我们对我们有疑问的时候
就尽量语气放软的回应人家吧
这样没有坏处的
好比你用冲动的语气回应人家
一样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最多是让你得到一时的爽快感而已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说的话是错的吧
有错就说吧
如果我真的发现那是我的错我会改的
就像那位DJ一样
^____^

我最最最希望的
还是有朝一日
我们会是所有人眼中有素质的粉丝
还有我们哥哥们眼中最最最骄傲的永远的朋友、
妖精们加油加油加油!

Sunday, October 17, 2010

part time job

终于做完6天的part time啦~~~~
虽然不是很辛苦
可是还是很累
要连续站9个小时
还要千里迢迢去到old klang road做
不过有钱拿所以还是值得的

其实做这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啦
一个礼拜就假日两天要做
没有人监视可以随心所欲去休息久一点也不要紧
有多一个partner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别人全部都羡慕我们有伴XD)
可以无限量的喝这个产品
午餐时间骗别人说我们迟一点才进然后绕market一圈吃饱喝足才慢慢开工
做到一半或许还有香喷喷的炒蛋可以吃
只是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偷了东西不认不要紧还要嫁祸给人家
在人面前好像很好人背地里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就这样
多好的工作
也不需要每个星期都要做
自己选择要不要做然后连续几个礼拜之后再看要不要做
虽然有点昧着良心
不过我的确需要钱啊
我只是出卖我的劳力换取我要的钱
我并没有背叛任何一方啊
呵呵反正也差不多不管我事了我要的只是那个钱

什么时候才继续做呢
先休息下吧
我好久没能在假日睡到自然醒了
我要睡觉><

现在赚了420
添回了我手机的钱
就不用怕会动到我演唱会的钱
再多赚一点
我就能选择性的买周边了
我要我的衣服
我肯定要穿那件衣服去演唱会
再多一点钱
我就能去买了加油加油
也努力存多一点钱
这样更不用怕那票价会贵到多么吓人了
虽然真的希望别超过600

嗯我的眼睛开始朦了><
差不多时候要睡啦
明天11点的课
不能再skip class了
我这个sem好像还没有学到任何东西
这个sem千万不能再懒惰下去了
要不然真的会死到很惨
加油加油下个星期要开始读书
尤其现在全都是要背的科目
我的死穴啊><
只有拼了命去把所有东西装进脑子里了
hwaiting
我的oppa也要hwaiting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爱你想你放假回来要更努力了
我也会努力
사랑해^^

Friday, October 15, 2010

우리 동해 생일 축하^^

等到了晚上还是等不到他们upload的庆生照片或视频,
只好随便上google search了关于东海生日的照片,
结果找到了这张,
这个发型没错的话是super girl那段期间的发型吧,
啊就是去年的,
这么快一年过去了,
想到去年当我第一次听到super girl的时候那种厌恶感,
发现原来我很容易因为某些事物而改变喜好哈哈,
我现在还蛮爱这首歌来着><

第二张照片特地从他upload的照片中选了这张,
因为那个袋子让人觉得好像是礼物,
哈哈我很无聊~


啊10月15号我家这个可爱的小王子生日啦~
我最疼的东海爱死你啦你不会还在泰国吧

话说今天我们家宝贝生日几位哥哥都献上了祝福
好想看到庆生的照片视频哦
我要砸蛋糕我要砸蛋糕~~~
不砸根本就不像话><

哈哈我们家的几只生日好像都好接近
我这个blog从6月还是7月开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好多篇生日祝贺
不过总是要的我们家男人生日耶一年一次也不写不是太不人道了><
我说的有点过哈哈别见怪

说到东海
其实真的是有点捧在手心上呵护着的感觉
可能因为东海爸爸不在了的关系吧
总是想要多疼他一点
有时看到他提起爸爸
就会跟着他一起哭或看着他写的东西哭
心疼涅我的宝贝
还记得看了几部综艺节目
当他们问到东海爸爸的时候
都希望主持人别问这个
一来是怕东海又想爸爸
二来是我一定又会跟着哭
即使东海没哭我还是会掉泪
想到当时的他离家那么久第一次回家就是去办爸爸的葬礼的时候......
真是辛酸

宝贝啊你也已经不再总是想爸爸想到哭了吧?
你坚强了好多啊
我们看得到
宝贝不要失去你的稚子之心
永远要像现在一样
爱哭没什么大不了
我们还是一样爱你muacks
我们眼泪的王子呢就是要爱哭才是李东海啊
所以我说啊
宝贝加油哦我们一直都在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沮丧难过心碎痛苦的时候
记得有我们这群永远的朋友在
我们这群因为你们13个人而被赋予第二次生命的你们的永远的朋友
会在你们身后
坚持到底

还有你说过的阿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们走我们自己的路
对阿亲爱的
我们不要管其他的是非舆论
我们就牵着彼此的手
继续走着我们未来的路吧
即使你们受到怎样的恶评侮辱误解
我们相信你们就好
不需要理会其他
只要听你们的就好
只要是你们说的
我们都相信就好
我们会很听话
我们会努力的做让你们得以骄傲的有素质的fans

宝贝啊说了那么多
其实字字句句里藏着的都是一句话
我爱你^____^
你知道的吧?
呵呵我也知道你很爱我
我们就继续这样肉麻下去吧><

再过两个月
我妖岭就满一年了
时间是在太快
飞的一过
就又是一年了
希望明年的10月15日
我也能依时的献上我的祝福
送给遥远的你
爱你啊宝贝
生日快乐
25岁啦我们家东海

还有
谢谢天上的东海爸爸
还有在24年前怀胎十月辛苦生下我们家东海的东海妈妈
有你们
才会有我们家这么优秀的男人
你们赐予他们的生命
让我们得以看见这么优秀这么可爱的13个人聚在一起
谢谢你们阿布季噢穆尼

生日快乐啊李东海
我的宝贝王子
最后再来一句
爱死你了啦XD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们神童啊~~~~~

생축~我在学Nari姐姐><


我们胖胖的神童哥哥也是很帅滴

昂昂昂~
我们神童今天生日啊~

其实真的是惭愧....
我根本就不知道其实神童是什么时候生日的,
是有一天逛贴吧忽然看到祝福贴才知道原来...

我真的是很该打的><
要什么时候才能一视同仁呢?
唉我始终是人不是神做不到昂><


对我们家东熙呢,
我总是会自然而然的忽略掉他,
的确他是我家的,
可是对他的关注却不如其他的,
虽然不至于完全不理会他,
但是也并不是有真正的去注视他了解他关心他,
只当他是理所当然而又没有必要去专注的存在。

我总是会说我也爱我们家神童,
胖胖的可爱的神童,
可是,
我爱他的又有几分呢?
看着那个我辛辛苦苦抢来的,
神童丢下来的花,
我何尝没有过如果是其他成员丢的那有多好啊这种想法?
想到这里就觉得我很坏,
他也是我们家男人我们爱的男人啊,
为什么总是差别待遇呢?

嗯嗯...
回头想想,
对他...真的是关注最少的,
即使是我不常接触的始源强仁起范,
都没有来得比我们神童少,
甚至也开始慢慢的会懂得去接触,
或者真的曾经深入了解过,
就比如说我会去看始源的戏,
对强仁短暂的离去会总是伤心担心,
对起范还真的曾经把他排在前几位,
可是对神童,
却真的什么都没有为他做过或去尝试了解过,
对他最大的关注,
就只有他公开说他有女朋友的时候的那个真心的祝福。

我这样...算是爱吗?
说爱着他们13个人,
可是真正爱着的...有包括他吗?
这是真的要自我检讨的问题。
我不想爱他们爱得不彻底。
他们对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取代的地位,
我不想有谁谁谁的地位会高于他们13个,
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用力的去尝试爱他,
知道他的好,
了解他的内心。

所以啊东熙哥哥,
我会加倍爱你的哦,
生日快乐,
永永远远都要幸福哦~
和Nari姐姐一起建筑你们美好的未来~

每当你们的生辰,
就要感谢你们的父母把你们带来这个世界,
让你们健健康康成长,
赋予super junior这个组合生命和光辉。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四辑B版XD

没想到啊...
居然让我给赢到~
哈哈~

话说昨天我和一个人类约了要见面,
不过因为我早上有考试就下午才见,
我们先去青盒子唱K,
然后才到times square去找吃。

自从喜欢上哥哥们,
我们每次出去到times square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到mystar去,
所以就如同往常一样我们就想说去了mystar才去吃东西...

mystar旁边有一间叫sm的书店我想有去过的都应该知道,
因为先经过了那间书店,
所以我们就先去看看杂志,
就也聊到那个yg的得奖名单什么时候才会出,
看到了最新的yg就拿来看看,
本来一开始没看到的,
只看到347期的得奖名单,
然后在那位人类把杂志合上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有一行小小的351期得奖名单,
我就又看了一下,
没想到直接看到我的名字...

那时我以为我眼花,
在看清楚一点,
真的是我的名字,
哈哈吓了我一跳,
好像不是真实的XD
话说还真的满兴奋的,
虽然没有上次赢到票那么兴奋XD

然后我们在mystar呆了满久下才去吃,
mystar大只的荧光棒才卖RM25还送一粒气球耶~
放假回来一定要去买,
不然怕涨价,
上次我买小只的都要RM25还没有送气球><

今天我们去吃bbq,
泰国餐馆来的,
忘了叫什么名字,
就在old town那边,
士林对面。

不错下,
我今天第一次吃牛肉,
话说可能太薄,
我吃不到有什么分别><

这间店呢如果第一次来的话肯定不知道要怎么吃,
因为那个锅的样子,
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旁边那个水是汤来的,
我一开始看那个waiter倒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在放热水><
然后油咧是猪油来的,
一开始我看到两片肥猪肉还以为拿来吃的,
原来是要用那个当油...
还有他的酱也要自己调过的,
那个汤要等到放了很多菜然后肉烤了之后流出来的肉汁渗进去之后才会好喝的。

某位人类叫我拍下来放在blog,
好吧我就放上来><

这个就是锅,
拿来给我们煮汤和烤(是烤吗?我也不知道)肉的...
其实这个锅的形状好奇怪下,
汤只是在旁边那一圈,
中间是给我们烤东西的,
烤久了那个锅还会变黑,
那位人类有一直把汤倒在黑了的那边,
真的是><

这是我们的料,
这个set要RM31.90,
加了tax整餐我们吃了RM43.35。
里面有四种肉,
牛肉猪肉鸡肉还有培根,
再加埋虾和sotong,
还有一些拿来放进汤里面的包菜番茄玉蜀黍萝卜。
不会说很饱啦,
不过蛮不错下,
我喜欢他的酱,
就是右上角那碗东西,
那个酱除了本身的酱之外还要加上酸柑蒜米和辣椒,
配着那些料来吃很好吃~

好啦其实我很坏,
我还有两科要考可是我跑出来玩~
不过还好我有出来,
要不然我都不会知道我中奖了哈哈~

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好像真的是满典型的双子座

话说今天看别人在fb上post的link看到了这篇关于星座的解析,
就想把它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因为真的还蛮准的,
至少对我来说^^

其实这篇星座解析看过很多次了,
不过都没有分享过,
而且每看一次就会觉得怎么会那么准啊?
虽然不是百分百,
可是至少有80-90%是说到我的心里面去><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起来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没有几个"这句话很深刻的形容了双子。双子很能说话,他跟别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会聊一些很严肃的话题。双子可以跟你聊很多东西,可是注意了,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关自己的事。随便他跟你说些什么,可是跟自己有关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比如,今天又有某个明星怎样怎样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帅哥的。关于自己的事,他几乎是不说的,就算是说,也是说一些关于自己无关痛痒的事。当你想更进一步的了解双子,他会很自然的把话题给扯开。--
说到这个嘛,
感觉有时我真的是这样的耶...
我不喜欢在我不想要表露自己的人面前表露出我真正的内心,
真的都只是会聊一些事不关己或无关痛痒的事...

--对于自信的双子来说,他又同时很没有安全感,这是双子特有的矛盾。他喜欢把自己重重包围住,不让自己暴露。对 于双子来说,如果在一个还不了解的人面前把自己暴露了,就等于让别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这样就失去了一定的优势。当双子感到独孤悲伤时,只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或者一个人郁闷着。--
我是不觉得我哪里看起来有自信啦><
不过我真的非常非常没有安全感~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面前,
我都不会轻易掉眼泪,
虽然我是一个非常爱哭的人~
我也不喜欢让自己看起来太脆弱,
我想这也是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的关系吧...
我不想要别人看低我,
不想要别人看穿我心底到底有多脆弱,
不想要自己完全曝露在别人面前,
而这一切,
是不是因为我太缺乏安全感了呢?
--双子也很怕被伤害,很多时候宁愿自己承受一切,也不愿别人抓住自己的把柄。所以久而久之也就 养成了习惯。双子基本上也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又总是很忧伤。双子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不会让 别人发现的,他怕被伤害,也怕被别人抛弃,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双子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一般 来说双子的孩子都很早熟。双子对很多的东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双子并不是故意要掩饰自己,上面说了,这只是一种习惯了,可是在外人看来他就成了虚伪的人。--
这一段完完全全的......!!!
真的,
我很怕很怕被伤害,
很怕很怕被别人抛弃,
所以总是在人前装成一付很开心很无忧的样子,
即使心里很不开心,
只要有朋友出现,
我又会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完全没有异样,
只有在我想要表现我自己,
我相信的人面前,
我才会表现我的不开心,
可是那样的人,
好像很少很少...
以前好像出现过,
现在......
真的没有......
因为我不想被抛弃,
我不想被别人讨厌,
可是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又多么的害怕,
所以我总是在装作不在乎,
别人伤害了我我不在乎,
别人在背后怎么样怎么样我当作不知道,
可是,
我根本就比谁都还要在乎.......
--双子是被公认的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其实对于双子的花心,真的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解释得太多,累了,也没耐心了。可是说起双子,就不得不提感情,双子这一生,似乎必须被感情牵伴,跟爱情纠缠一世。很多人说双子并不花心,只是博爱,所以 才会有那么好的人缘。忘了在哪里看见了这样的一句话:双子最大的悲哀在于有两个人的思想,却只有一个人的身体,双子有爱自己所爱的人的权利,也有保护彼此 所爱的人的义务,双子只剩下一个时,爱也就只剩下义务了。我想用如来若去说的一句话给双子的花心做个总结:花心的极端就是痴心的可怕。该懂的人应该会懂的。至于冷酷无情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其实双子是最平和的星座,如果可以不发生冲突,都会尽量避免。双子也很少跟别人吵架,他讨厌吵架, 如果是因为一些生活琐碎小事吵架,那么双子就在吵完的那一刻就把这件事给忘了;要双子真的跟你翻脸,除非是你的所作所为或所说的话实在让双子不能忍受,这时他会很鄙视得看你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甚至会不给你留面子地离开。这时你一辈子也别想再和他和好了,就算有的双子碍于面子和你再成为朋友,但是他们已经对你鄙视到了极点,只不过维持着这一层不得不维持的"朋友"关系。其实,很大一部分双子,对待感情是非常专一的,之所以给人留下花心的美名,是因为很少有人能够让略带童心的双子动真感情,不是双子铁石心肠,而是双子个性里面天生有一些忧郁,一些潜在的不自信,只是双子 隐藏的深入,可是一旦让双子动了真感情,那么恭喜你了,双子的天真,率直,外加表达能力丰富,一定能让你获得很多快乐。--
这个嘛,
我的确满......三心二意的><
可是只局限于喜欢,
如果超出了喜欢的话,
..........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说到冷酷,
我应该是外表吧,
别人看我外表都以为我斯斯文文静静的不喜欢吵感觉就是那种书生型的...
哈哈哈哈~
我想我的朋友会大笑~
不过话说我真的不喜欢吵架,
以前还小的时候脾气的确很暴躁,
可是其实那不是我想找人吵架耶,
我根本就没有发脾气说狠话,
我只是口气没有调解好听起来太冲然后对白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来感觉起来太凶,
所以才会那么多人觉得我怎么脾气那么不好,
然后很讨厌我什么的,
其实我也满冤枉><
我根本就是崇尚一人少一句天下太平的善良公民...
不过说到我翻脸就真的没有弯转嘛,
我真的没有耶~
我虽然不会一吵转过身就能够忘记那么神奇,
不过我真的很容易消气啦~
我不记仇的,
真的!!!
珍珠都没有酱真~
--每个双子都有一个故事隐藏在心里,多数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双子是个念旧或者说是喜欢沉浸在回忆中的星座,他(她)的这个故事通常都是因情所困,动了感情而被伤害了的双子是脆弱的,也是坚强的,他(她)可以很快的振作起来,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这些都是双子演给世人看的罢了,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双子内心的伤痛随着血液渗透到全身,他(她)可以一整夜的去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可以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一整夜坐在那里发呆,但是,一旦天亮了,要出去见人了,双子马上就从痛苦中抽身而走,你看到的肯定是一个神采奕奕的双子,这就是双子,拥有双重性格的双子,一个在世人面前乐天,快乐,在孤独夜晚独自伤悲的双子。--
话说这个情应该不止爱情吧?
我的确很念旧非常喜欢喜欢沉浸在回忆中,
我就是那种好的记不起来坏的就堆一大堆然后每天拿来折磨自己的人><
话说我....真的有双重性格,
而且....非常的严重呐~
--双子的爱是最永恒的,可以付出一切,有人说我们花心,那时我们没有真正的爱,当双子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痛苦 的,因为我们太敏感。假如双子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那莫我相信他永远都不会再爱了,当爱给过了一个人,他再也没有能力再付出了,其实太多的人都不懂我们,其实连我们自己都不懂自己,我们很会伪装,很会说谎,但我们最细腻,对感情最敏感,双子的爱与悲伤,谁又真的了解!--
我不知道我的爱是不是永恒的...
谁又知道永远有多远?
活在当下吧~
哪里知道2012年就是我们永远的尽头?XD
不过说实话,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
可以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真正在想的是什么,
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么,
我完全看不透我自己...
我想,
像我这样连自己都不能了解的人,
应该也找不到人来了解我吧><

嗯....
话说解析完了...
不知道别的星座是不是也像我的一样准呢?
如果是的话,
那么......
那么......
是吗?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家钟云也老啦~


话说今天我们家的钟云呢也老了一岁啦~
27啦我家这个超级棒的哥哥...

对艺声呢~
第一感觉没什么特别...
知道他的存在是比其他成员迟的吧...
因为一开始喜欢哥哥们的时候大多在看sjm,
后来第一个看的他们的韩国综艺节目是至亲笔记,
里面都没有他,
所以知道他是在那之后的事...

对他的第一印象,
是sorry sorry的mv...
那时应该是2009年的3,4月吧,
那时sorry sorry才刚出来已经传播到很广,
虽然那时马来西亚还不是很流行,
不过我平常都有常注意娱乐新闻所以知道这首歌,
貌似也在电台听到过,
所以有放进电话里,
也真的蛮喜欢这首歌...
后来看了i-weekly对这首歌的评语,
说是他们的舞蹈真的很棒,
13个人也可以跳得很一致,
想说来看看是怎么样的舞蹈,
就开了pps的mv来看...
pps大家都应该知道视频品质一向都不是很好,
那时看的版本只能说看得到轮廓,
偶尔close up的时候才看得清样子,
所以只对某几个人有印象...
第一个是韩庚,
因为他是一开始的时候领舞的那个,
第二个是晟敏,
因为他的样子很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三个是艺声,
因为总是有他的出现,
第四个是希澈,
因为他是结尾部分...
当时的我可能不太清楚他们是怎么安排舞蹈和唱歌部分的,
就以为常出现或站得最显眼的就是最红的,
所以当时我以为韩庚希澈和艺声是里面最红的...
后来看了好多他们的节目,
想起以前看mv时看到的艺声,
一开始还想说怎么都没有看到他...XD

这么话说回来,
原来他是我一开始就注意到的啊><

对钟云呢,
我其实蛮喜欢他的,
可能是因为他的声音吧,
我蛮喜欢唱歌好听的人,
而且他也长得不错啊,
他的眼神是我大爱的~

今天我们钟云生日啦,
哥哥啊今天能够和家人一起庆祝很开心吧?
要永远都这么开心哦^^

我爱你,
生日快乐哦~
希望今后那么多的8月24日,
我都能够为你献上这么个小小的祝福,
我们一起并肩同行吧,
要记得累的时候伤心的时候,
有我们永远的朋友的存在,
你不是一个人,
我相信永远都不会是,
我爱你,
你也爱我吧?
呵呵~
我们就这么样一直爱来爱去吧~><

我家的哥哥,
大家都要快快乐乐的哦~

感谢啊
感谢我们的钟云出生在这个世上
成全了我们13个成员的super junior

我 爱 super junio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起范哥哥大一岁啦~


今天8月21号
就是我家起范哥哥的生日啦~

话说...
他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其实每天说很想他很想他
可是自己到底有多想他呢?
总觉得想念是3个之中最少的吧...
我知道我很坏
可能因为看节目的时候就常看到他不在的关系吧
所以总有种他没在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的感觉
不会像强仁或韩庚一样
想念得会留下眼泪
很不公平吧......

我总是告诉自己是个团饭
一定要尽量对每一个都公平对待
不要太偏某方
可是真的很难做到
始源神童起范
就是都一直被我忽略的
很愧疚很愧疚

今天藉着起范生日这个机会
让我好好的整理全部
然后在我考试之后再重新爱上你们吧
把每一个成员都看得清清楚楚
总觉得时间一久
对他们好像太过习惯
已经忘了当初的悸动

起范哥哥
今天我知道不会有你的生日派对照片或成员们帮你庆祝生日的照片
可是你是在有他们祝福的情况之下庆祝你这个24岁生日的吧^^
我相信会有的
照片视频什么的没有公开不要紧
我们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
我们是一家人
不会要求那么多的

起范哥哥啊~
我会加油把以前那股对你的心动挖出来
好好的再爱你一次
사랑해요 기범어빠
你是我们永远排行12的成员 金起范
谢谢你的出生成就了13个成员的super junior
only 13
只有13个成员的super junior
才是真正的super junior

我爱你哦哥哥
生日要快乐
每一天也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
我们ELF每天都在等着你出现在我们面前
再次向我们说一句
wulinen super juni o i o~
我们都会一直期待着

我爱你
生日快乐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oopsXD

话说一不注意
后天就是起范的生日
然后过4天钟云的生日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