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都很懒惰><
我总是会荒废我的blogXD
现在不在家
在朋友家赶assignment
到现在都还没睡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就还是很有精神
可能不在自己家的关系吧
这一次的assignment做到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这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做的关系吧
所以就觉得怎么大家都这么不合作
然后就一直抱怨
我的意思是 对自己埋怨
因为不敢真的这样说他们
所以只能一直好像开玩笑一样的带过说不要做啦不要交了啦
虽然心里真的是这样想
我知道我有错
我不应该在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做
所以我也没有资格埋怨别人
可是至少他们要有点诚意去做吧
从头到尾他们只做了几个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有一个现成的example给你一边抄一边改然后就能完成的事情
结果每一个人都做错
到头来还是由我来改
我已经说过好多遍
边了解边做就肯定不会错
可是我听到的只有我不知道我看不懂
我不觉得有多难
现成一样东西只要你把几个价钱改一改重新算一算就做好的东西
有很难吗?
什么都要问我
自己难道不能去了解吗?
我一开始也不会啊
去了解不就会了咯
为什么什么都要问我
我真的很烦
做一样我可以用1个小时时间做完的东西
他们需要超过2或3个小时而且有些还错到完要我重改
要不然就把所有东西原原本本抄下来要我自己去换那些东西
还有更过分我明明说了去找资料去找资料
只不过找了个半小时说找不到
然后就光明正大上网
厚~
我是人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生气
尤其我看到那些%^#%&*的东西的时候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骂人
可是这是group assignment耶
难道不能分工合作的吗?
我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自己亲力亲为的吧
你累你要睡觉难道我就不累我就不用睡觉吗?
我真的很beh tahan了
可不可以就帮忙一点
明天就要交了还有一大半东西没有头绪
你们想要怎么样?
我真的很想算了
就这么算了
可是我put的effort很不值得让我就这样算了
我已经是那种不会紧张学业的人了
可是这几个人真的是.....
可不可以就合群一点点?
可不可以就多分工合作一点?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